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陈赫首谈前妻许婧:还是朋友 现在都过得很好

电视剧 新浪娱乐 作者:凉皮君 2017-05-25 08:22:50
[摘要]自2015年离婚事件之后,陈赫很少分享自己的感情和家庭生活。如今已经和张子萱有了一个女儿的他,偶尔会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女儿的照片。

导读:  陈赫在某节目中首次谈到了和前妻许婧的关系,他表示不像外界想象的剑拔弩张。节目中,陈赫承认自己犯过错,但否认了两人曾经有买过水军攻击对方。提到和前妻许婧的关系,陈赫称两人还是朋友,正常交流都是OK 的,很多事情都过去了,互相都过得很好。

陈赫谈自己与许婧的关系

自2015年离婚事件之后,陈赫很少分享自己的感情和家庭生活。如今已经和张子萱有了一个女儿的他,偶尔会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女儿的照片。但关于他和前妻许婧的关系如今究竟怎样了?对此外界一直十分好奇,因陈赫自离婚纠纷结束后,就再也没有公开谈过许婧。

近日,陈赫在某节目中首次谈到了和前妻许婧的关系,他表示不像外界想象的剑拔弩张。节目中,陈赫承认自己犯过错,但否认了两人曾经有买过水军攻击对方。提到和前妻许婧的关系,陈赫称两人还是朋友,正常交流都是OK 的,很多事情都过去了,互相都过得很好。

此外,陈赫表示自己发微信征询过许婧的意见,许婧方面表示同意。而陈赫此次上节目是希望减少对许婧的伤害。

陈赫表示两人过得很好

此前许婧公开亮相拍摄广告宣传片的时候,广告中不乏“放下一切”、“释怀过往”等词语。当时陈赫在社交平台发文写道:“只有那些为了利益的人在制造恶意,可怕的是,大家更愿意相信那些为了利益的人,消费别人的过去并不光彩。”被质疑是怼前妻许婧,当然也有可能是在怼网友。

随后许婧亮相《天天向上》分享自己旅行的经验,并未谈及离婚、陈赫等话题,不过她这次的公开亮相还是被指责是炒作,消费陈赫。为此许婧当晚怒发长文指责被泼脏水。

(编辑:乔乔)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许婧 陈赫 前妻

上一篇:神相似!拉丁小胖踢馆《出彩中国人》意外撞脸孙楠 下一篇:马雅舒与老公爆发育儿冲突 罗伯特带娃“私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