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恺威越来越不如杨幂了 拍个新戏还被曝剧组欠薪

大陆 搜狐 2017-03-21 10:37:03
[摘要]自从刘恺威被曝出深夜对剧本门后,很多人对刘恺威也是产生了很大的不满,认为刘恺威如此做法实在是对不起杨幂。

自从刘恺威被曝出深夜对剧本门后,很多人对刘恺威也是产生了很大的不满,认为刘恺威如此做法实在是对不起杨幂。虽然杨幂在事后力挺自己的老公刘恺威,刘恺威本人也是极力否认,但很多人都不相信刘恺威的说法。

刘恺威的深夜对剧本门,一时间也成为了笑谈。相比杨幂而言,刘恺威最近出演的一些电视剧在收视率上都无法和杨幂相提并论。特别是杨幂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走红后,更使得刘恺威黯然失色。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恺威 杨幂 网友 电视剧 主演

上一篇:冯小刚又调皮了!60大寿剧组吃饺子与网友开怼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