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甄嬛传》那些穿帮镜头,真的是又雷又笑死人

大陆 搜狐 2017-03-21 13:24:56
[摘要]现在拍戏的水准和技术都变高了,但是还是摆脱不了剧中容易穿帮的镜头。就连我们喜欢的《甄嬛传》也一样拥有穿帮的镜头。大家不妨跟着小编来...

现在拍戏的水准和技术都变高了,但是还是摆脱不了剧中容易穿帮的镜头。就连我们喜欢的《甄嬛传》也一样拥有穿帮的镜头。大家不妨跟着小编来找找《甄嬛传》穿帮的镜头吧。

在温宜公主的周岁家宴上,只听小温宜奶声奶气的娇吼一声,随之不费吹灰之力的举起一整串大葡萄!我震惊了!我根本没有怀疑过清朝就会出现塑料葡萄道具这种没边儿的事情,我只是在感慨公主的天生神力!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镜头 甄嬛 皇上 双手 一幕

上一篇:女星光头照:郑爽最好看,范冰冰似睡非睡丽颖可爱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