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小S问范冰冰李晨多久做一次?心疼李晨变瘦了!

大陆 搜狐 2017-03-22 08:59:30
[摘要]自打范冰冰和李晨公布恋情以来,两人一直被网友们看好,但是恋爱 两年多了,却迟迟不见他们结婚,着实着急啊。

自打范冰冰和李晨公布恋情以来,两人一直被网友们看好,但是恋爱 两年多了,却迟迟不见他们结婚,着实着急啊,于是情人节就上演了“催婚团”好多的支持啊。

我们都知道小S主持节目的娱乐性,很多人都爱看她的节目,小S提问的问题都很有套路,这不,李晨和范冰冰上节目时就被套路了。

小S其中一个问题道:“你们多久一次?”李晨都沉默了一会,范冰冰则装作没听到,表情好搞笑。范冰冰知道小S的套路,哈哈,范冰冰就像个表情帝似的。

但小s可是出了名的“死缠烂打”,当然不会“善罢甘休”,又问:“好啦,你们最近一次做是什么时候?”这时候冰冰尴尬笑了,但一时之间不知怎么回答,场面有点转冷的倾向。就在这时候,旁边的李晨突然来了一句:“我从澳洲回来的第一天吧!”

看他一脸认真的模样,冰冰真的是超级尴尬!知道你们恩爱,但大黑牛你这么秀恩爱,真的让人尴尬到脸红啊!

不过也正是李晨这般的老实劲让范爷喜欢的吧,范冰冰一贯是以霸气 著称,但在李晨 前面,她也有小女人的一面。

其实从平时李晨的点点滴滴就可以看得出范冰冰没有选错人,范冰冰出席活动,李晨经常在身边陪伴,又一次范冰冰不小心摔倒,李晨眼疾手快的扶住了范冰冰,真是细心啊,

最近,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说那是导演工作了19个小时以后的状态。只见一个男子仰躺在椅子上,看样子睡的很熟。小小君最开始看的时候,都没有发现那是谁,以为只是一个普通的导演。

大黑牛李晨在大家心里的形象应该是充满肌肉的力量男,每次都是健康活力的出现在大家面前。作为《奔跑吧兄弟》里“能力者”的角色,李晨每每在节目中出现都是代表着力量!

但是最近有网友拍到李晨的照片却让人大吃一惊!照片上的李晨瘦成了锥子脸,眼眶深深的凹陷下去,整个人没有一点气色,简直变成了一个小老头。可是过年时的李晨还是这样的,短短时间内的李晨是遭遇了什么?居然暴瘦成这样!

难道除了工作之外,李晨还受范冰冰欺负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晨 范冰冰 知道 冰冰 最近

上一篇:琼瑶再谈安乐死与失智症 曾为母亲这样对丈夫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