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乐嘉罢录愤然离场?!马红漫质疑嘉宾趁人之危

电视剧 搜狐娱乐 2017-03-22 14:24:53
[摘要]“我们不跟这两个人玩!走,不干了!”乐嘉《你就是奇迹》现场突然“罢工”,拉着创业者“愤然离席”,却惹来身后的五位投资大佬笑声一片!

“我们不跟这两个人玩!走,不干了!”乐嘉《你就是奇迹》现场突然“罢工”,拉着创业者“愤然离席”,却惹来身后的五位投资大佬笑声一片!连一贯温和的马红漫都看不下去了,称投资人“趁人之危,落井下石”!到底是什么原因,竟让乐嘉现场“罢工”,还惹得马红漫如此发言?难道资本家真的和传说中一样冷血无情?

乐嘉自曝最爱飞机play 马红漫大胆“质疑”投资人

在即将播出的湖北卫视全民创投节目《你就是奇迹》第七期中,创业者庞思鸣带来的无人机项目让观察员乐嘉高呼过瘾!乐嘉称,这是他参加《你就是奇迹》以来最喜欢的产品。乐嘉拿着遥控器操纵无人机一路横冲直撞,爱不释手的模样简直和小朋友毫无二致。同样受邀的还有锴明投资创始人董事总经理许智伟,他不仅能操纵无人机左右翻飞,还能让无人机缓缓降落在自己手上,看的乐嘉眼睛都直了!果然无论多么成功的男人内心仍然住了一个孩子!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乐嘉 许智伟 马红漫

上一篇:乡村爱情火的不是刘能和赵四 而是谢飞机 下一篇:绝代佳人夏梦谈刘德华:我看准他结果他红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