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郭敬明小说《悲伤逆流成河》将拍电影 落落执导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2-01 13:32:00
[摘要]郭敬明风靡一时的小说《悲伤逆流成河》将拍成电影,不过身为作家的郭敬明并不是这部电影的导演,据悉该影片由作家落落执导。落落在微博发文称:“冬天的雾气把记忆拢得模糊,但夏天的光线会把影像照得清楚。

\

  郭敬明风靡一时的小说《悲伤逆流成河》将拍成电影,不过身为作家的郭敬明并不是这部电影的导演,据悉该影片由作家落落执导。

  落落在微博发文称:“冬天的雾气把记忆拢得模糊,但夏天的光线会把影像照得清楚。一切都比想象得更好。”

  不少网友和书迷在第一时间回复:“给导演落殿疯狂打电话!”、“我还真的蛮期待的…因为超喜欢宁遥萧逸祺。”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郭敬明 小说 执导 成电影

上一篇:换肾依然勇!66岁刘銮雄再当爸 老婆高龄生第三胎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