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蒋勤勤发了一张照片 结果全网都在为她心疼!

大陆 搜狐娱乐 2017-03-22 20:25:00
[摘要]蒋勤勤今天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昨天媒体报道其现身机场的照片,照片中蒋勤勤的脸上红红的。

蒋勤勤今天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昨天媒体报道其现身机场的照片,照片中蒋勤勤的脸上红红的,看着像是过敏浮肿了,蒋勤勤自己也在微博中解释说:“是的!皮肤严重过敏了也浮肿起来!谨遵医嘱,在相对密闭空间里,最好不要佩戴口罩,捂着有可能会让它更严重(特别是那种含化纤成分高的)!昨天出来,吓着大家了!求轻喷。”不得不说,蒋勤勤的脸都这样了还不忘对大家说吓着了,真的好心疼她哦。

而且从照片上看蒋勤勤的过敏还有点严重的,就算已经戴着墨镜但脸上还依然看得见有红红的,这是已经到了皮肤过敏的高发季节了么。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勤勤 过敏 脸上

上一篇:李冰冰深V秀裸背与男友姐弟恋热吻摸臀照曝光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