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六小龄童近照 妻子竟是天竺王后女儿颜值超高!

大陆 搜狐 2017-03-23 10:25:45
[摘要]提起《西游记》,86央视版最为经典,而六小龄童章金莱塑造的孙悟空更是经典中的经典。

提起《西游记》,86央视版最为经典,而六小龄童章金莱塑造的孙悟空更是经典中的经典。

六小龄童原名章金莱,1959年出生于猴王世家。曾祖父被誉为“活猴章”、祖父“赛活猴”、父亲“南猴王”,到了猴哥这就是鼎鼎大名的“美猴王”。

虽然六小龄童6岁起也开始跟着父亲学艺,但那时候的他志不在此,本想成为文艺青年,无奈他们这一代的接班人,也就是他的哥哥小六龄童章金星因病早逝,把家族技能的延续交给了他。

苦练七十二变,才能笑对八十一难。一台摄像机,数年时间,拍一部二十多集的电视剧,现在都不敢想象啊。现在的剧组恨不得两个月拍个几百集。

而《西游记》也是他与妻子的定情之作,他的妻子名叫于虹,不仅是《西游记》剧组场记,还在《扫塔辨奇冤》中扮演外国使节,《天竺收玉兔》中出演王后。

经过5年爱情长跑,两人于1988年6月12日举行了婚礼,2年后女儿妞妞(大名章同童)出生。

1986年,猴哥主演的《西游记》一经播出,轰动全国,造就了万人空巷的收拾神话。被公认为不可超越的经典制作。其实六小龄童老师还演过胡适、鲁迅、周恩来等诸多角色。不过,都被孙悟空这个角色的光芒掩盖了。

六小龄童老师和其妻子当初的婚礼也挺有意思。当时,六小龄童在新加坡访问演出,妻子于虹自在北京。两人通过电视转播,来了场跨地域婚礼。已携手走过29年的时光。

岁月如白驹过隙,曾经的“美猴王”也老了,皱纹早已悄悄爬上了他的脸颊,丛生的白发也需要用燃料遮盖。

但他与妻子的感情依旧是那么深刻、恩爱。

妞妞也已27岁了,虽然没有继承父亲的“猴戏”却相当有音乐天赋,目前在海外进修音乐。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六小龄童 妻子 西游记 父亲 婚礼

上一篇:她曾大战范伟 佟大为给她洗脚 分手后至今不嫁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