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幂刘恺威疑似争夺财产?杨幂首次回应婚变事实

大陆 搜狐 2017-03-24 10:32:23
[摘要]杨幂自前几年演《宫》走红后,人气越来越高,成为了娱乐圈的当红炸子鸡。

杨幂自前几年演《宫》走红后,人气越来越高,成为了娱乐圈的当红炸子鸡。但是,这也让杨幂一直处于舆论的风头浪尖。她与刘恺威的婚变新闻,对小糯米疏于照顾的事,更是成为了月月新闻。

对于他们俩离婚是否坐实,两人之前还在微博上进行否认,但是这次因为卓伟的参与让大家觉得两人的离婚已成事实!!

当然不管杨幂怎么澄清,事实胜于雄辩,刘恺威与王鸥 深 夜对剧 本事 件,就已经让他们百 口莫辩了,再说刘恺威已经是有家室的人,任是谁都知道懂得避险,但是反其道而行之,也有炒作的可能。

而且婚后,杨幂和刘恺威确实聚 少离 多,从网上流传出来的照片来看,几乎都是刘恺 威在照顾小糯米。而杨幂与李 易峰的关系更是错综复杂。

粉丝们的评论也是一直不看好他们。

杨幂和刘恺 威结婚以来,很少看到两人同框,特别是今年,刘恺威的微博里竟然没有杨幂的任何消息,由此推断,不得不让人联想他们的已经离 婚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刘恺威 财产

上一篇:国足赢韩国!李冰冰陈伟霆张艺兴等激动祝贺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