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罗晋绯闻女友苗圃复出 嫁大21岁富商变豪门阔太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3-24 11:23:57
[摘要]从1996年出道至今,苗圃的演艺生涯已有二十多年,演技不俗的她始终没能大红大紫。

当今的娱乐圈也是越来越开明了,曾备受热议的“姐弟恋”大行其道,跨越年龄阻碍、饱含争议的“豪门恋”更是屡见不鲜,但集齐两者的人倒是并不多,不过也有真人存在。比如,最近高调回归大众视野的苗圃,围绕她的花边新闻永远逃不开曾闹得沸沸扬扬的“姐弟恋情”以及她最终携手大自己21岁富豪的婚姻状况。

从1996年出道至今,苗圃的演艺生涯已有二十多年,演技不俗的她始终没能大红大紫。不知是苗圃不擅于博出位,还是长了一张不火的脸,她主演的电视剧,诸如《五月槐花香》《走西口》都曾红遍了大江南北,但知道“苗圃”这个名字的人却仍少之又少,也是有点尴尬。

直到2012年,《穆桂英挂帅》的火热播出使得不少人记住了苗圃,当然也包括她与罗晋传得沸沸扬扬,似真似假的那段“姐弟恋”。

有传闻称罗晋曾在录制某电视节目时,对苗圃真情告白。苗圃当场哭得梨花带雨,而后二人深情相拥,好一出温暖人心的恩爱场面,竟莫名有些感动。

虽然也有不少网友嘲笑苗圃跟罗晋搭在一起,像极了“母子”,但直至今日,关于二人曾在一起的传闻仍然充斥在各个网站,而且两人还拥有一众CP粉,不知唐嫣小姐姐对此作何感想?

苗圃的“姐弟恋”虽未成真,但跨越年龄阻碍的豪门恋情已然坐实。79年出生的苗圃终是嫁给了大他21岁的富豪——某知名运动品牌老总陈义红,合起来也称得上“男财女貌”……

陈义红更是送给苗圃一架标有“苗”字标志的私人飞机,真是实力演绎霸道总裁宠溺娇妻,豪门生活果然不错。

也许是壕习惯了,苗圃最近参加《跨界歌王》发布会,凭借一袭黑色带钻华服赚足眼球,更是实力秒杀产后回归的姚晨。

而据苗圃所说,此番高调出现在大众视野献综艺首秀竟是因为家人希望她多做尝试,而自己也恰好喜欢挑战。“豪门阔太”如此这般,也是配得起自己“苗大胆”的称号。不知在真正的比赛中,“苗大胆”能否如征服飞机与豪门一样,轻松征服跨界舞台?

与丈夫相差二十一岁的豪门婚姻,与罗晋仅差两岁的“姐弟恋情”,苗圃的情感经历好像也是蛮丰富的,人生的一大爱好是开飞机也是足够震撼刺激,而今又与姚晨、江珊等“好嗓子”一起跨界争王,着实不是一位简单的女子呀!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苗圃 豪门

上一篇:崇洋李安琪为洗白还拉吴彦祖背锅?终于被吴京怼了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