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跨界歌王》苗圃献综艺首秀 西北大妞争“王”险崩溃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3-31 09:06:49
[摘要]在跨界之路上,苗圃可谓是名副其实的“跨界先行者”。出生于表演世家,5岁就跟着秦腔剧团四处演出的她在表演方面有着过人的天赋。

苗圃释放音乐能量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火、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即将于4月15日黄金时间登陆北京卫视,姚晨、陈建斌、江珊、苗圃、任嘉伦、梁译木六位跨界歌手倾情加盟。其中,西北大妞苗圃献上综艺首秀,却因压力暴增险些崩溃。

在跨界之路上,苗圃可谓是名副其实的“跨界先行者”。出生于表演世家,5岁就跟着秦腔剧团四处演出的她在表演方面有着过人的天赋。从《走西口》中有情有义的豆花、《范府大院》中泼辣直率的玲子,再到《穆桂英挂帅》中英气十足的穆桂英,苗圃用精湛的演技和过硬的实力塑造了无数经典的影视形象。

作为娱乐圈的实力女星,苗圃不仅在影视领域成就斐然,在音乐领域也有所尝试。不仅演唱过多部影视剧插曲,还曾发行单曲《你给的坚强》,均获得不俗的反响。苗圃也曾在采访中也表示:“玩音乐很开心,有机会的话还会再尝试一下。”想必此次苗圃加盟2017《跨界歌王》正是为了圆音乐梦。

虽有丰富的跨界经验,但苗圃的跨界争“王”之路却不顺利。苗圃透露自己为节目排练了许久,压力暴增险些崩溃。她坦言:“声音全部都完蛋了,但是我不怕,我要把最真诚的东西展现给观众。”刻苦认真的模样令人动容。谈及在音乐和曲风上如何突破时,她直言要肩负起普及家乡民歌的重任,苗圃说道:“我特别喜欢中国民族的东西,会在舞台上更多地演唱一些民歌,尽可能地把中国各个地方的民歌传递出去。”演艺事业出类拔萃,歌唱事业可圈可点,相信实力与勇气兼备的苗圃一定会在2017《跨界歌王》的舞台上释放自己强大的音乐能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苗圃 跨界 音乐

上一篇:《乱世丽人行》热播 韩雪与付辛博李泽锋演三角虐恋 下一篇:《爱in思谈》将收官 吴昕金句频出获好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