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阿娇是不是真的漂亮 阿Sa:第一次见阿娇仙女下凡

大陆 搜狐 2017-03-27 01:29:59
[摘要]在金马奖一起拿影后的那个夜晚,让我们了解了一对好闺蜜。七月与安生就像人生的两面,性格不一样却一起走了很多年。

在金马奖一起拿影后的那个夜晚,让我们了解了一对好闺蜜。

七月与安生就像人生的两面,性格不一样却一起走了很多年,在娱乐圈里也有这样的一对,那就是阿娇跟阿Sa。

阿娇跟阿Sa一起出道这么多年,两个人靠侧翻赢得了赞誉,就从这拼命的性格一起打出了天下,两个人谁翻得更好看得出来么:

可爱的阿Sa跟貌美的阿娇就这样走到了一起,组成了twins,情同手足不离不弃的两个人相互之间非常熟悉都了解彼此,说道友谊的深厚,除了当年阿娇出事的当年,两人的组合就没断过,直到今天twins还在,是香港乐坛创立时间最长的组合。

虽然说阿Sa长得也非常好看,但是出道的人设已经为两个人分开两面,有一次阿Sa在节目中谈到了关于第一次遇到阿娇时的画面,感觉就像是“仙女下凡”,还主动向前搭讪:

在很多场合上,阿Sa也忍不住夸赞阿娇“不睡觉皮肤也特别好,永远都漂亮”

可见在阿Sa的心中,自己的外貌真的是没法跟阿娇比的。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Sa 阿娇 仙女下凡

上一篇:歌手黑幕?梁博等新人被打压 老面孔多得像回顾赛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