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日本观众吐槽林允的美人鱼:叫美人鱼也没见的多美

大陆 搜狐 2017-03-27 03:57:48
[摘要]星女郎林允凭借周星驰的电影《美人鱼》出道,一跃成为当红小花旦。不过伴随着林允的争议还是挺多的,比如在《美人鱼》上映时,就有网友吐槽她的美人鱼不够美。

星女郎林允凭借周星驰的电影《美人鱼》出道,一跃成为当红小花旦。不过伴随着林允的争议还是挺多的,比如在《美人鱼》上映时,就有网友吐槽她的美人鱼不够美。

毕竟之前扮演美人鱼的女星,都是无可争议的大美女啊。

比如范冰冰,不过妆容很雷,有密集恐惧症的网友请跳过这一张照片。

比如杨幂,造型满满都是雷点,不知道外国人对中国美人鱼是不是存在什么误会。

比如钟丽缇

再比如赵丽颖

《加勒比海盗》中扮演美人鱼的超模吉玛·沃德

舒淇也拍摄过一组美人鱼写真

相比之下,林允的美人鱼就有点逊色了。

不过细看林允的长相的确很有味道,宛如舒淇、大S综合体的她,在满是锥子脸的女星中十分有识别度。

日本综艺《月曜夜未央》的最新一期节目中,一位日本老爷爷推荐了三部他看了不会打瞌睡的电影,其中有一部就是周星驰的《美人鱼》。对于这部电影他评价还挺高,就是对女主角林允有槽点。

老爷爷吐槽林允,说道:叫美人鱼也没见的有多美,这点比较失望。不过之后他又说道:也算是美女了。

不过各花入各眼,大家觉得林允的美人鱼如何呢?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美人鱼 林允 吐槽

上一篇:阿娇是不是真的漂亮 阿Sa:第一次见阿娇仙女下凡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