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她是美得最短暂的琼女郎 不是不会保养只怪骨相太差

大陆 搜狐 2017-03-27 09:15:47
[摘要]43岁的陈德容最近在微博PO了几张旅行照片,真的让人好生感叹,借着美图秀秀的磨皮跟液化,似乎又看到了当年那个水灵灵的紫菱。

43岁的陈德容最近在微博PO了几张旅行照片,真的让人好生感叹,借着美图秀秀的磨皮跟液化,似乎又看到了当年那个水灵灵的紫菱

但你仔细一端详,还是会发现如今的陈德容,美貌早已抗不过地心引力,皮肤胶原蛋白流失殆尽,看起来比同是70后的赵薇还要显老

网友都在感慨,陈德容真的是美貌最被低估的琼瑶女郎,当初美得惊艳,风头盖过萧蔷与陈红,可是她的花期也太短太短,30岁不到就脱了相,颜值快速地下跌。

错过小燕子之后,陈德容就成了昙花一现,想来只能嗟叹岁月无情,红颜易老。

陈德容第一次见到琼瑶的时候,才13岁。琼瑶阿姨立马就被陈德容的颜征服了,想找她来演戏。看看陈德容13岁的时候给资生堂拍的广告照片,你就知道为啥琼瑶阿姨对她一见钟情。

可能很多人都忘了,陈德容其实还是星女郎,16岁的时候她就跟周星驰演过电影《师兄撞鬼》,那时候颜值就惊为天人了,惊艳程度完全不输《喜剧之王》里的柏芝

后来她还跟周星驰演了《鹿鼎记》,许多小老婆当中的一个。当时她跟李嘉欣、袁洁莹这些大美女站在一起,也能算平分秋色

1991年的《双镯》,里面的陈德容也特别水灵,脸颊饱满五官俊美,竟然还带有几份混血的感觉

琼瑶阿姨一直等到陈德容18岁,才邀她来演了《梅花烙》,要知道这是琼瑶专门为了陈德容写的小说,女主角白吟霜一出来就惊为天人。

《水云间》里,陈德容也凭着一张小脸大眼惹得琼瑶阿姨无限爱怜,陈红跟她同框都显得很吃亏啊

梅花一弄断人肠,梅花二弄费思量,梅花三弄风波起,云烟深处水茫茫。看到陈德容,瞬间就明白了琼瑶阿姨小说里的玛丽苏光环。

《梅花烙》一定看动图!动图尤其美,美得楚楚可怜,波光粼粼,让人心动不已

吟霜在《梅花烙》里穿的一身桃红衣服,后来还被小燕子跟紫薇穿过,但还是感觉陈德容穿来最有古典美人的韵味,大红撞大绿居然一点都不俗气

22岁的时候,陈德容演了《一帘幽梦》,这部戏算是她的颜值巅峰期了吧,萧蔷也只能当女二来陪衬她

直到现在,琼瑶阿姨心中最美的两个琼瑶女郎,一个是陈德容,另一个是蒋勤勤

只是没想陈德容到25岁的时候,颜值就开始急转直下了。她演《绝代双骄》的时候,看起来比同年的林志颖要老得多,两人站在一起就像姐弟

到了《太祖秘史》的时候,陈德容的颜就已经完全hold不住大美人的人设了。就连金巧巧看起来都要比她水灵太多

要说大眼美人显老的话,关之琳赵薇都不能同意。关之琳35岁的时候素颜出演《黄飞鸿》,依然还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其实陈德容输是输在骨相上。都说“美女在骨不在皮”,骨相好的美女就是比较标准的三庭五眼,如同房屋框架一样,特别周正。一个典型的例子就是俞飞鸿,她是天生的骨相周正,颧骨长得极好,小时候就看起来有种大家闺秀的端庄感。

所以俞飞鸿过了40岁之后,颜值与当初差异不大,依然还是让人一眼难忘的大美女。你能相信这张照片是俞飞鸿去年拍的吗……

陈德容最大的问题就是骨相不好,但皮相好。年轻的时候胜在有一双脉脉含情的眼睛,忽闪忽闪让人心醉,而且还有满满胶原蛋白撑着青春无敌

随着年纪增长,没有骨相支撑,陈德容的颜值垮的有点快。胶原蛋白流失之后加上泪沟又重,一下就老态毕显。42岁的时候,就泯然众人了

岁月是把杀猪刀,美图是架时光机。所幸我们还能在陈德容狠狠P过的照片里,找回一些往昔的风采。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德容 琼瑶 颜值

上一篇:邱淑贞15岁大女儿沉月成熟眼妆媚爆女神气质初显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