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琼瑶女郎陈德容晒近照 肤白貌美大秀鸽子蛋钻戒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4-21 10:06:46
[摘要]44岁的她再次出现在镜头面前依旧非常冻龄,而且从动态中看,这次陈德容又是在飞行旅游的途中,生活过得非常惬意。


  4月20日,陈德容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最新自拍,作为初代琼瑶女郎,44岁的她再次出现在镜头面前依旧非常冻龄,而且从动态中看,这次陈德容又是在飞行旅游的途中,生活过得非常惬意。

  从晒出的照片看,陈德容的肌肤白里透红,还戴着一个爱心的耳坠,少女感十足,戴着帽子自拍完全看不出这是一个40多岁的女人,而且手中的鸽子蛋钻戒更是成功抢镜,应该是富豪老公送的,看陈德容特意把钻戒放到了显眼的位置,看来是有意秀一把恩爱啊。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陈德容 钻戒 琼瑶

上一篇:朱丹回应素颜被拍再谈抑郁症:一化妆就泪流满面 下一篇:好事将近?杜海涛沈梦辰疑国外拍婚纱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