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邓超被儿子画丑 向女儿讨好失败感叹:这孩子白养了

电视剧 凤凰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3-28 08:52:09
[摘要]3月27日晚,邓超在微博中晒出画画的视频,视频中,拿着画笔正在画卡通人物,凑上去问画的是谁,他毫不犹豫的回答是“爸爸”。

导读:  邓超在微博中“伤心”的感叹道:“这孩子算是白养了!”并一连作出几个大哭的表情。

和儿子(资料图)

3月27日晚,邓超在微博中晒出画画的视频,视频中,拿着画笔正在画卡通人物,凑上去问画的是谁,他毫不犹豫的回答是“爸爸”,很意外的问“我有这么丑吗?”小花表示没有,再次“逼问”,“我是不是很帅?”小花顿时沉默离开,十分的尴尬,而在微博中“伤心”的感叹道:“这孩子算是白养了!”并一连作出几个大哭的表情。

画的爸爸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孩子说的没错啊”,“看出来了,这是亲儿子”,“一家四口最丑”。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微博 儿子 爸爸 感叹

上一篇:何炅自黑不含糊 林志玲被问婚事愤而离场 下一篇:孙坚易烊千玺大跳尬舞 《味道》“智囊坚”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