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金城武周冬雨因美食结缘 新戏中上演“不打不相识“

华语电影 时光网 2017-03-28 14:38:43
[摘要]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即将在4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

周冬雨划车被金城武发现

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即将在4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是陈可辛和搭档许月珍继《七月与安生》后监制的第二部电影,由新人导演许宏宇执导,讲述一对看似完全不搭的男女主人公,最终因美食而走到一起的爱情故事。

周冬雨一脸呆懵

近日,片方再曝一组全新剧照,剧照中金城武和周冬雨身处地下车库,周冬雨一副被吓呆的表情、萌态十足,不过金城武的表情却是愁云惨雾、十分凝重,气氛看起来剑拔弩张,令人不禁好奇这两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故事。

这组剧照一旦串联起来,整个情节便一目了然。穿着高级定制西装、戴着设计考究的框架眼镜、头发梳得一丝不苟的金城武,明显是个身份高贵的精英人士形象。周冬雨红色的体恤衫搭配民族风的单肩包,加之胳膊上的纹身,整个人带着一种街头感和异域风情。服装造型暗示了两个人生活与习性的大不相同。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周冬雨 剧照 金城

上一篇:徐静蕾谈男友裸戏多:从小画画画过人体,并不会尴尬 下一篇:《三生三世》定档7.21 刘亦菲最爱白浅“有野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