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杰不仅《歌手》第二 还连捧四个冠军完美逆袭

大陆 中国娱乐网 2017-03-28 15:23:47
[摘要]上周《歌手》,连续几期遭遇成绩寒冬的张杰终回暖!一首唱尽心声的《自己》惊艳全场,从徐徐倾诉到蓦然静止,再到急转直上的情绪+高音爆发,把原本郁郁不得志的《自己》唱得绝处逢生、光芒四射。

上周《歌手》,连续几期遭遇成绩寒冬的张杰终回暖!一首唱尽心声的《自己》惊艳全场,从徐徐倾诉到蓦然静止,再到急转直上的情绪+高音爆发,把原本郁郁不得志的《自己》唱得绝处逢生、光芒四射。一举从上期的垫底逆袭至第二,成为本期最大亮点。

但据《歌手》独家音频合作平台酷狗的音乐数据统计,“人声电吉他”张杰这次不仅斩获《歌手》第二,还凭借《自己》一曲连捧四个冠军,完美逆袭。

最强播放量:酷狗飙升榜冠军

张杰的《自己》随节目同步上线后,搜索播放量一路狂飙,更一举杀进最新一期“酷狗飙升榜”的榜首。可见这首歌无论在节目中还是在酷狗平台,都深受欢迎,是本期《歌手》被单曲循环播放最多的单曲。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杰 歌手 冠军

上一篇:吴磊与蟒蛇大胆互动 工作人员吓出冷汗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