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清流!盘点娱乐圈让观众不服不行的7位演技派

大陆 搜狐 2017-03-30 06:23:09
[摘要]今天娱文愚乐要盘点七位实力派演技明星,他们自始如一不与这些人同流合污,始终保持演技为核心。

娱乐圈时下非常喜欢刷颜值,以至于这个圈子完全不似从前那般,以演技实力来赢得观众们认可,而是靠着关系和金钱,或者靠着不断去炒作绯闻来提升自己知名度。不过今天娱文愚乐要盘点七位实力派演技明星,他们自始如一不与这些人同流合污,始终保持演技为核心。

第一位:

演皇帝时,张国立威严霸气,器宇轩昂,谈笑间治国平天下;演平民百姓,张国立宛如邻家大哥,终日忙忙碌碌,为生计而操劳,还经常爆发家庭口水战,有时很轴,很犟,有时又像个窝囊的受气包;从皇帝到平民,张国立真是能上能下,能官能民,能古能今,游刃有余,表现出越来越宽广的戏路和越来越成熟的演技。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演技 张国立 唐国强

上一篇:邱淑贞女儿容貌惊艳 星二代颜值这么高你造吗?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