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幂敷面膜变“钢铁侠” 发际线还是那么抢镜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3-30 08:26:53
[摘要]3月29日晚,杨幂晒出敷面膜的自拍照,并调侃自己像钢铁侠。

杨幂敷面膜

3月29日晚,杨幂晒出敷面膜的自拍照,并调侃自己像钢铁侠。照片中,杨幂对着镜头比V卖萌,俏皮可爱,但是发际线还是抢镜了。

网友纷纷留言“大幂幂最美”,“这天际发际线都敢发,这种自信不是一般的我们宠出来的”,“面膜是不是有点小”。

杨幂的发际线一直是个网友调侃的对象,早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曾曝光一个特辑,杨幂的高盘发,让她的大额头和高发际线一览无遗。不少网友表示,杨幂的发际线都快秃到后脑勺了。

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发布会群访环节, 杨幂首次回应发际线:“你是不是想问发际线的问题,所以你们要好好珍惜现在有头发的我,好好看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美丽的我,可能看不了几年了,好好珍惜我吧。”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发际线 杨幂 桃花

上一篇:“晴格格”嫁大20岁二婚老头给婆婆洗脚要跪着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