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贝克汉姆面临发际线问题 被曝已秘密植发

国际 新浪娱乐 2018-08-27 12:49:15
[摘要]8月27日上午,有媒体报道称著名球星贝克汉姆已经于去年秘密植发,以解决发际线越来越高的问题。
贝克汉姆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被曝已秘密植发贝克汉姆被曝已秘密植发
贝克汉姆面临发际线问题贝克汉姆面临发际线问题

  8月27日上午,有媒体报道称著名球星贝克汉姆已经于去年秘密植发,以解决发际线越来越高的问题。随后,贝克汉姆的发言人回应:“这是一个隐私问题。”

  英国男性的秃头问题一直为人们所津津乐道,被网友们调侃为“祖传发际线”。有外媒报道称,已经43岁的著名前足球运动员贝克汉姆“成为越来越多的接受头发移植的中年男子之一。”8月27日上午,有媒体报道称,去年贝克汉姆就已经秘密接受了头发移植,此前绒毛般的头发现在变得紧密,而且发际线也跟以前不一样,变得更加笔直。有媒体就此问题联系了贝克汉姆的发言人,对方回应道:“这是一个隐私问题。”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贝克汉姆 发际线 植发

上一篇:《生活大爆炸》将于第12季大结局 明年5月全剧终 下一篇:新专辑要来了?艾薇儿删照仅剩下9个画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