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晨被问要不要娶女友 范冰冰秒答七个字(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3-30 08:26:57
[摘要]近期他们一起上台湾节目《康熙来了》影片又被翻出,其中就有提到二人对于婚事的看法。

李晨和范冰冰十分恩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范冰冰和李晨从公开恋情至今,一直是许多人心中的才子佳人、完美一对,但他们交往近3年来都只有晒恩爱,却毫无任何婚讯,不禁让粉丝有些担心。近期他们一起上台湾节目《康熙来了》影片又被翻出,其中就有提到二人对于婚事的看法。

范冰冰曾参与2016年1月11日的节目《康熙来了》,过去的情史也被主持人小S[微博]、蔡康永[微博]提及,仍态度大方,对于提问“李晨会是第几个男朋友”时,快速地回答,“他是我最后一位”,令人相当动容、也可以感觉得出来真情。

不过当下一秒小S问李晨会不会娶范冰冰时,她却抢先回答,“我不想被打脸啊!”节目播出后也让观众看得一头雾水,不过这片段1年后再被翻出来,许多粉丝表示,“他们现在的感情已经稳定多了”、“再问一次会霸气直说‘娶吧’”!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李晨 秀恩爱

上一篇:3岁就爱美!黄磊女儿多妹与小闺蜜涂指甲油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