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纯版的素锦太美了,光看造型就让人恨不起来

大陆 搜狐 2017-04-01 14:36:59
[摘要]素锦绝对是三生三世中最狠毒的女人,陷害素素挖她眼睛,骗素素跳诛仙台,陷害元真,看守东皇钟失责,种种大罪都让这个心如蛇蝎的女人死百次...

素锦绝对是三生三世中最狠毒的女人,陷害素素挖她眼睛,骗素素跳诛仙台,陷害元真,看守东皇钟失责,种种大罪都让这个心如蛇蝎的女人死百次千次。

不得不说,电视剧版的素锦是成功的,外表是个深居天宫的典范,一频一足都极有天族气质,但转眼间狠绝起来也是刀刀致命。

而电影版三生三世中的素锦,正是剧版《花千骨》中让人恨得牙痒痒的霓漫天!李纯因霓漫天一角而爆红,从此成了反派专业户。

想在智能电视上重温李纯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花千骨》的童鞋可打开当贝市场,直接搜索剧名收看。

正在拍摄的新剧《如懿传》中,李纯就饰演里面的头号反派令妃。而在电影《三生三世》中,素锦角色也由她来演绎。小编仿佛就能看到李纯版的素锦设计陷害素素跳下诛仙台,陷害元贞,一副柔弱得绵里针的样子,实在好期待!

电影版虽然目前只播出了短短的预告,李纯版素锦的样子太让人惊艳。精致的兼容造型,大气迷人的姿态,完全让人想不到这是那个让你恨到骨头里去的素锦!再看看神仙姐姐刘亦菲,啊啊突然好想看刘亦菲手撕素锦的样子。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素锦 李纯 陷害 样子 反派

上一篇:辣妈陈妍希来京开工 久违晒自拍脸小可爱似少女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