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全班演“恶女”?吴谨言与《如懿传》两妃子是同学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8-30 09:20:10
[摘要]有网友发现,扮演“阿箬”的女星曾一萱,扮演“令妃”的李纯,和《延禧》的吴谨言居然是大学同班同学。

  有网友发现,扮演“阿箬”的女星曾一萱,扮演“令妃”的李纯,和《延禧》的吴谨言居然是大学同班同学。

曾一萱在《如懿传》扮演阿箬

曾一萱在《如懿传》扮演阿箬

李纯因《花千骨》走红,又在《如懿传》当心机炩妃

李纯因《花千骨》走红,又在《如懿传》当心机炩妃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如懿传》评价由负转正,陪嫁宫女“阿箬”在最新一集突然背叛主子如懿,害惨女主角从妃子降级贵人,恶女行径令人联想到《延禧攻略》的尔晴。有网友发现,扮演“阿箬”的女星曾一萱,扮演“令妃”的李纯,和《延禧》的吴谨言居然是大学同班同学,全班女生专演恶女走红,个个颜值破表!

  曾一萱2009年就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戏本科班,和李纯、吴谨言都是同一个科系出身。她在校期间就开始演电影,2014年才开始接拍电视剧。她在《如懿传》和周迅对手戏最多,扮演女主角的陪嫁侍女,又对皇上有意,不惜陷害主子,接下来还要爬龙床侍寝,坏心程度让网友苦笑“突然觉得尔晴没那么讨厌了。”

  李纯在《如懿》中扮演宫女“卫嬿婉”,也就是后来的“炩妃”。她2015年在《花千骨》扮演恶女“霓漫天”,大虐男女主角走红,现在加入《如懿传》当宠妃,也是与霍建华二度合作,相较于《延禧》令妃主角威能全开,她则是工于心计、不择手段,和张钧宁、周迅戏中将成为死敌。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李纯 吴谨言 《延禧攻略》

上一篇:颖儿发文自曝孕期大出血 失去做双胞胎母亲的机会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