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继承人》首曝神秘片花 刘恺威蒋欣身世成迷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4-01 15:10:51
[摘要]虽然距离《继承人》的开播还有15天,但是在30日的片花首发现场的嘉宾们都体会了一把看电视还能拿钱的新体验。

蒋欣

2017年3月30日,刘恺威蒋欣刘松仁等主演的电视剧《继承人》于上海四季酒店举行了电视剧《继承人》百万红包启动,“人金-段和段杯”《上海文学》小说大赛颁奖及《继承人》开播倒计时15天典礼。《继承人》主演吴冕和赵峥化身“朗读者”,声情并茂地朗读获奖作品选段。现场同时首发由谭维维主唱的主题曲《失落的缘》。4月14日这部由专业律师团队打造的2017律政第一剧将重磅登陆东方卫视。

《继承人》首开追剧抢红包模式,追剧拿钱两不误

虽然距离《继承人》的开播还有15天,但是在30日的片花首发现场的嘉宾们都体会了一把看电视还能拿钱的新体验。Duang! 这不是特效,也不是愚人节玩笑。黑萝APP是《继承人》的大创新,即看剧抢红包。30日颁奖礼的嘉宾,有幸成为黑罗APP的第一批用户,也是第一批幸运儿。在《继承人》播出期间,每天有红包,日日有大奖,追剧《继承人》,大奖挖不停。

《继承人》主演吴冕和赵峥化身“朗读者”,戏内相怼戏外台词功底深

《上海文学》杂志社携手上海人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段和段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的第一届“人金——段和段杯”《上海文学》小说大赛在历经近一年的稿件征集和初评后,最终的获奖作品也于30日公布并颁发奖金奖杯。而在此次颁奖礼上,人金联手腾讯影业出品的2017律政第一剧《继承人》主演吴冕和赵峥现场化身“朗读者”,朗读获奖作品片段,不仅展现出了自己深厚的台词功底,还叫醒了现场每个人的耳朵。

因为是律政题材,《继承人》中有着大量专业台词,同时需要有超强记忆力和严密逻辑性,这被男主演刘恺威视为一个挑战,而恰好是身为话剧演员的赵峥的长项。据悉,在剧组刘恺威总笑称自己是“最擅长普通话”的演员,但是现场总是会把赵峥喊成“较真儿”,赵峥在拍摄现场主动担任起了刘恺威的“国语老师”。在《继承人》中,赵峥饰演海归律师戴波,不仅高富帅,还是个时刻站在蒋欣身边的暖男,他的出现一定会让不少剧迷感叹又见到一个“国欠男”。

扮演汤业集团董事长的吴冕是上海人民熟悉的面孔,这位生于上海长于上海为上海人民奉献了无数经典角色的老戏骨这次在《继承人》里更是火力全开,据说由于表演太过逼真,在前期预告放出花絮的时候就有观众去吴冕老师微博底下怒问她怎么这么狠,搞得吴冕老师哭笑不得。在现场化身“朗读者”的吴冕声情并茂,读到高潮段落泪流满面,不仅很好地诠释了作品,更是让在场嘉宾都见证了真正的老戏骨。

刘恺威

谭维维演唱主题曲《失落的缘》今日首发《继承人》官方2分钟版神秘片花首次曝光

《继承人》全剧甄选浓缩上百个案件,由20多位专业律师把关、遴选,剧本经段祺华律师亲自执笔并编剧,誓将打造成2017律政第一剧。活动现场,在众多嘉宾及获奖人的见证下,该剧首支2分钟剧情版片花惊艳曝光,法庭精彩辩论场景首度呈现。从片花中看到刘恺威、蒋欣法庭上唇枪舌战,法庭下却又牵手追查遗嘱真相,到底谁是继承人?这个谜底是要等到播出才能见分晓。谭维维主唱的主题曲《失落的缘》也同日首发上线。“以为爱是最脆弱的防线,结果恨成了最后的底线”充满寓意的歌词配合谭维维独特的声线,一场亲情友情爱情的遗产继承案即将拉开大幕。

《继承人》的出品人段祺华大律师,携手上海文学杂志社金宇澄主编及《继承人》总制片人邓涛女士等一干嘉宾,以一个极富寓意的破冰仪式将这场片花首发暨颁奖礼的活动推向高潮。众所周知,在神圣庄严的法庭,最后的一锤定音说明了案件的终局,众嘉宾手持法槌,一锤定音,4月14日,《继承人》 必须看起来。这样一部有财有貌又烧脑的律政大剧,我们东方卫视一起追剧不停歇!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继承人 上海 现场

上一篇:张国荣的好是忘不了的温柔他的作品细读方知美好 下一篇:《高能少年团》首播 张一山不改幽默本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