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求职季!《继承人》刘恺威蒋欣示范职业范儿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4-04 07:52:14
[摘要]从已经曝光的剧照和片花看,蒋欣在剧中的职场穿搭简约且时髦。简单利落的马尾高高束起,在一水儿的中长发、LOB头中脱颖而出。

《继承人》

随着“金三银四”招聘季、求职季的到来,“面试经”、“职场穿搭”成为职场人竞相追逐的“通关秘籍”,逛论坛不如看剧,一部好剧不仅能够带领观众进行现实思考,还能教他们轻松get各种实用技能。4月14日起每天19:30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的都市情感悬疑职场大剧《继承人》中,刘恺威和蒋欣强势组成“好汤CP”,将在普及继承法知识之外,贡献一系列职业范儿穿搭。

男士篇:看“魅力老男孩”刘恺威展“精英风采”

无关年龄递增,仍怀赤子之心,在浮躁的娱乐圈,刘恺威始终抱着敢闯敢拼的热情,岁月将他雕琢成了充满魅力的“老男孩”。在新剧《继承人》中,他饰演的精英律师郑昊,面对种种棘手的继承案件,处变不惊、沉着应对,展现了职业律师捍卫公平正义的专业风采。

法庭上刘恺威唇枪舌剑、据理力争,职场穿搭绅士得体。一丝不苟的妆发,凸显了职业律师的严谨态度;剪裁得体的西装,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气神;工艺感十足的机械腕表,代表着职场人对时间观点的重视,举手投足间,浩然正气跌宕于胸,浑身散发着精英气质。

出道以来刘恺威一直“颜、艺长青”,他大方奉送自己的保养秘诀:“保养有方全因健康的生活与运动,快跑和慢跑相结合最有效,每天都要坚持跑5公里。”怪不得在剧中,有一场河边男追女的奔跑戏,刘恺威跑得如此赏心悦目,那身材,那姿势太吸睛了,蒋欣饰演的汤宁又怎么会不投怀送抱呢?

看来职场男性要想修炼个人魅力,除了高超的专业技能、得体的仪容仪表,还要学习刘恺威,养成良好的生活和运动习惯。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职场 刘恺威 蒋欣 继承人 职业

上一篇:马景涛又离婚!琼瑶男神婚姻竟然都是离奇般坎坷 下一篇:《非诚勿扰》不得已改版 综艺的长寿密码是什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