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靖哥哥”杨旭文一展抽象画功庆生现场祝福连连

大陆 北青网 2017-04-02 13:18:35
[摘要]靖哥哥侧颜杀近日,正在东方卫视火热播出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于南京为靖哥哥杨旭文举办了一场甜蜜暖心粉丝见面会。

靖哥哥侧颜杀

近日,正在东方卫视火热播出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于南京为靖哥哥杨旭文举办了一场甜蜜暖心粉丝见面会。活动当天,杨旭文身着浅灰色柔软毛衣,温暖又不失时尚感,下身搭配的同色系灰色长裤和一双简单的白色运动鞋,则让他看起来青春又充满活力。当天,杨旭文与粉丝们分享了不少《射雕英雄传》的拍摄趣事,这次回到南京老家倍感亲切,靖哥哥还用南京家乡话和粉丝们交流起来,而当天粉丝们,也为杨旭文精心的准备了生日礼物,共同帮他庆生。

杨旭文一展抽象画功 化身“老顽童”过足戏瘾

活动现场,杨旭文不仅畅聊了《射雕英雄传》的幕后趣事,也回答了来自粉丝们的提问。即使在夏日穿着20多斤的盔甲拍戏,手掌被毒虫叮肿,如此辛苦。靖哥哥却坦言,那是一段很难忘的时光,乐在其中,而且自己很喜欢那套帅气的盔甲造型。在之后的“你画我猜”游戏环节中,杨旭文更是一展抽象派画功,玩得不亦乐乎,不过粉丝们还是凭借着和他的超高默契,猜对了所有题目。

全场的高潮环节则是靖哥哥杨旭文与粉丝们的同台飙戏。主持人为了增加难度,要求他用剧中另一个人物的性格来演绎靖哥哥的台词。只见杨旭文分分钟化身“老顽童”周伯通,不时冒出 “老顽童”的经典语句,最后,靖哥哥更是直接加入了南京方言,场下的粉丝们瞬间被家乡话感染,气氛十分热烈。

文科生为杨旭文暖心庆生 风雨路上相伴同行

因为杨旭文4月2日的生日即将到来,当天参与见面的粉丝们,也特意为靖哥哥准备了生日蛋糕和各种小礼物。靖哥哥在所有人的祝福歌声中许下了生日愿望,收到学生们亲手准备的礼物后,亦非常感动。杨旭文直言:“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陪伴,我才会一路成长,也让我有了继续努力下去的动力和信心,真的很感谢大家。”当然,没能到场的文科生们也录制了视频,从全国各地发来祝福,听着他们一句句暖心的话语,杨旭文笑的很开心,并且很认真的看完了全部视频。最后,靖哥哥杨旭文与现场的所有粉丝一起自拍合影,活动顺利结束。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杨旭文 哥哥 粉丝 当天 南京

上一篇:吴亦凡“下盘”不稳网友:下一秒变“懵逼凡”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