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亦凡“下盘”不稳网友:下一秒变“懵逼凡”

大陆 新华网 2017-04-02 13:18:34
[摘要]《七十二层奇楼》今转战张家界录制。吴亦凡身穿黑色制服帅气亮相、搭配酷炫的墨镜,挺拔的身姿颇具超模范,让人自动忽略掉荒山野岭的背景。

《七十二层奇楼》今转战张家界录制。吴亦凡身穿黑色制服帅气亮相、搭配酷炫的墨镜,挺拔的身姿颇具超模范,让人自动忽略掉荒山野岭的背景,仿佛置身国际大秀的T台现场。然而天公不作美,深山里下起了雨,路上全是泥泞,吴亦凡面露难色,无法“大展拳脚”的他只能小心翼翼走下山坡,一秒变乖巧。

泥巴路居然是全能偶像吴亦凡的“死穴”?原来,吴亦凡一直以来都被调侃“下盘不稳”,走路基本靠摔跤,在舞台表演中曾有“滑倒”的前科:上一秒还装酷耍帅,下一秒就趴在舞台上;在某综艺节目中吴亦凡更是展示摔跤绝技,一言不合就狂摔。而粉丝们不但不心疼他,更调侃他一秒从“男神凡”变成“懵逼凡”,如此粉丝也真是让人替偶像担忧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吴亦凡 摔跤 调侃 偶像 舞台

上一篇:小鱼儿七秒记忆走红胡可“蜗牛”育儿法获赞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