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刘德华回家休养后首晒自拍 阳光下脸庞坚毅

港台 腾讯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4-03 11:26:51
[摘要]刘德华自从坠马后很多人都非常关心,不过他需要休养很长一段时间,在3月10日他就正式出院。

刘德华自从坠马后很多人都非常关心,不过他需要休养很长一段时间,在3月10日他就正式出院,并且自拍向大家问好。

华仔向大家保证自己一定会很快站起来。

他正在朝着这个目标前进,就在4月2日下午华仔就在自己的粉丝网站发表了最新动态。从动态可以看到他原来已经出去晒太阳了。

在这条动态里面,发了4张图片。留下一段文字:

“完美谢谢,一群旧朋友 谢谢!黄德斌、袁凤瑛 你们让一群完美的朋友 更完美! 台前幕后的兄弟姊妹们: 你们太好了 感动了每一位在场的观众 你们辛苦了 所有付出让我为你们骄傲 每个人 你和我 都应该有梦想 虽然路途崎岖 太阳却从来没有离开过 希望也从来没有离开过 太阳在努力的穿过云层 让我们的希望阳光普照 太阳一直在 希望一直在 你们坚持著 我就陪伴著 你们是我背后的阳光 你们是我心中的希望 我会为彼此梦想 勇往直前 谢谢谢谢............ 我爱你们!! ”

就算身体是有伤在身,可是华仔依然这么热心的关注外面的事情,据悉这是一个音乐剧,主要是展示八十年代的香港和广东怀旧故事。

从这4张图片中,其中有一张是大家很关注的。那就是最后一张刘德华的自拍。

虽然没有看到刘德华的正脸,但是可以看到华仔沐浴在阳光底下坚毅坚毅的侧脸,不禁让人猜想华仔是否已经可以坐着轮椅外出散步,看着这么阳光的刘德华,粉丝都纷纷留言。

(编辑:MM)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华仔 阳光 刘德华

上一篇:刘德华回家休养后首晒自拍 阳光下脸庞坚毅 下一篇:Selina素颜现身不惧露疤痕 与助理开心畅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