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朱丽倩真怀上二胎了吗?刘德华这么回应…(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6-04-06 10:21:42
[摘要]​刘德华(华仔)日前被香港媒体曝出老婆朱丽倩成功做人怀了第二胎,且性别还是男宝宝,让不少粉丝相当兴奋!但华仔对于此事却相当神秘,他受访时表示会在官网公布,但华仔4日在官网的文章一出后,不少人恐怕要失望了。

\

  刘德华发文否认老婆怀二胎

  刘德华(华仔)日前被香港媒体曝出老婆朱丽倩成功做人怀了第二胎,且性别还是男宝宝,让不少粉丝相当兴奋!但华仔对于此事却相当神秘,他受访时表示会在官网公布,但华仔4日在官网的文章一出后,不少人恐怕要失望了。

  对于是否二度当爸?华仔第一时间受访时仅表达感谢之意、没有多说,事后强调会在官网说清楚、讲明白,他4日在官网po文,他写道“对猜测的新闻我一直‘不作回应、谢谢关心’,所以选择用文字在这说明,简洁清楚,还没有!”刘德华此举,被认为是在否认老婆怀上二胎。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刘德华 朱丽倩 官网 粉丝 老婆

上一篇:当爹!周渝民约奢华月子中心 难道有喜了?(图) 下一篇:吴奇隆涉"巴拿马文件" 经纪人澄清:一向守法(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