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歌手》半决赛彭佳慧爆炸头引爆全场 被指像老奶奶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4-04 08:37:04
[摘要]彭佳慧更是大玩颠覆,不仅大秀“舞功”带来惠妮休斯顿的金曲《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连造型也惊呆众人。

彭佳慧

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本周六晚22:30迎来半决赛,包括林忆莲、林志炫、李健、张杰、狮子合唱团、杜丽莎、彭佳慧、迪玛希、袁娅维和张碧晨在内的十组歌手齐聚舞台,争取八个决赛名额。虽然今年半决赛和决赛分为两场竞演,但冠军依旧由两场成绩累积决定,因此众人本周都放出大招,其中彭佳慧更是大玩颠覆,不仅大秀“舞功”带来惠妮休斯顿的金曲《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连造型也惊呆众人,爆炸头一亮相就引爆全场,更令同台的歌手们都直呼意外。

不管是《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还是《想你想疯了》,包括不久前突围赛上的《大龄女子》,彭佳慧逆战回归以来,选唱的多为抒情慢歌。来到本场至关重要的半决赛,一直走柔情治愈系的彭佳慧也按捺不住了,选择了自己另一位偶像惠妮休斯顿的经典歌曲《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出战,并大秀动感舞蹈,瞬间把现场变为演唱会狂欢气氛,对于这次尝试,彭佳慧称:“可能我的舞蹈烂透了,但绝对真诚,希望大家能通过这首歌,看到那个充满活力、动感自信的我,因为今天这首歌的意义就是在于让大家开心。”

除了选歌和表演掀起竞演高潮外,当晚彭佳慧的造型也惊爆众人眼球,其神秘隐藏多天的“爆炸头”终于出现,精心准备的造型让人直呼与惠妮休斯顿“神同步”。对此彭佳慧表示,自己备战时参考了很多惠妮休斯顿早期演唱的视频,觉得如果造型没有改变的话,整个表演会有缺憾,随后她还笑称,以前只在《百变大咖秀》做过这样夸张的造型,现在这顶假发是在长沙街头花70块钱临时淘来的,工作人员们都觉得很适合,不过自己的三个孩子看到后却不太买账:“我没想到小朋友们说我像老奶奶,搞得我也有点担心,观众能不能接受我这样的形象。”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彭佳慧 造型 歌手

上一篇:《非诚勿扰》不得已改版 综艺的长寿密码是什么? 下一篇:《人民的名义》这么火 这10个人物职务设置你得知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