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林忆莲翻唱王菲被指太平庸 彭佳慧的话让天后尴尬

电视剧 搜狐 2017-03-20 00:25:14
[摘要]湖南卫视歌唱真人秀《歌手》第九期于昨晚正式播出,在上周张碧晨淘汰后,本期迎来了逆战歌手彭佳慧和挑战歌手梁博,竞争空前激烈。

湖南卫视歌唱真人秀《歌手》第九期于昨晚正式播出,在上周张碧晨淘汰后,本期迎来了逆战歌手彭佳慧和挑战歌手梁博,竞争空前激烈。作为本季歌王强有力竞争者的林忆莲选择了翻唱王菲1990年发表的一首作品《多得他》,然而竞演结束后仅排名第五,场外也被网友吐槽改编和演唱太平庸,批评声一片。不过,作为林忆莲头号粉丝的逆战歌手彭佳慧却在现场对偶像的唱功给予了高度评价,称其是唱得最好的华语女歌手,话说天后王菲有些尴尬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忆莲 王菲 彭佳慧 歌手 天后

上一篇:李小璐是相声男神的收割机,左手曹云金右手郭德纲 下一篇:收视率飙升,《快乐大本营》捧易烊千玺是有原因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