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熟味2》张靓颖清唱 李咏"口误"被冯轲当场戳穿!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4-06 08:57:23
[摘要]今日,一段李咏探访少城时代的视频曝光。视频中,张靓颖现场清唱《天下无双》,老公冯轲也有现身,还当场戳穿李咏的“口误”,很是耿直。

《熟悉的味道2》

今日,一段李咏探访少城时代的视频曝光。视频中,张靓颖现场清唱《天下无双》,老公冯轲也有现身,还当场戳穿李咏的“口误”,很是耿直。

据悉,张靓颖是在录制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2》,带着美味使者李咏、罗希参观少城时代时,一路都是一脸甜笑。从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公司照片墙上有不少张靓颖的身影,冯轲也在办公室办公,被问及靓颖的房间时,他脱口而出:“我们每个房间都是靓颖的。”

冯轲

接受采访时,张靓颖叫了声“Michael”,冯轲便立马赶来,没有丝毫霸道总裁的架子,遇到李咏抛出的“靓颖的三道拿手菜”这一问题时,他也一时陷入懵圈状态,毕竟厨艺精湛的张靓颖会做的菜实在太多了。而在张靓颖清唱《天下无双》时,冯轲的耿直属性更是显露无遗。李咏打趣说这是《天下无贼》的主题曲,结果话音刚落,冯轲就“较真”反驳:“哦,不不不,不是……”惹得张靓颖在一旁埋头偷笑。

鲜少现身真人秀的张靓颖此番来到《熟悉的味道》就是为了感恩一个重要的人,究竟会为TA策划出怎样的惊喜,静待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2》播出。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靓颖 冯轲 李咏

上一篇:被玩成表情包!达康书记吴刚赞网友"好品位" 下一篇:"拼命三娘"苗圃备战《跨界歌王》 霸棚飙歌高嗓惊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