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小鱼儿安吉面粉大战 胡可淡定给沙溢现场直播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4-06 10:13:52
[摘要]胡可本周在家组织儿子们包饺子,小鱼儿“叛逆期”捣蛋,安吉小鱼儿两只猴子上演爆笑“面粉大战”,面对满地狼藉胡可相当淡定,还不忘给“孩他爸”沙溢现场直播“战况”,俨然欢乐一家人。

安吉、小鱼儿

芒果TV明星育儿生活全景观察记《妈妈是超人2》今日中午12:00将在芒果TV全网独播,星妈萌娃的有爱日常即将爆笑开场。胡可本周在家组织儿子们包饺子,小鱼儿“叛逆期”捣蛋,安吉小鱼儿两只猴子上演爆笑“面粉大战”,面对满地狼藉胡可相当淡定,还不忘给“孩他爸”沙溢现场直播“战况”,俨然欢乐一家人。

《妈妈是超人2》一经播出,胡可一家迅速引爆社交网络,胡可二儿子小鱼儿更是成为话题宠儿,小鱼儿七秒记忆也成为引爆笑点的经典段子。本周胡可在家组织两个儿子一起包饺子,没想到安吉小鱼儿“动手能力”超强,直接上演了一出“面粉大战”,两兄弟满脸涂白,现场粉末横飞。为了不耽误孩子的午餐,淡定的胡可继续做家务,并实时向“孩他爸”沙溢直播“面粉大战”盛况,沙溢笑言俩儿子“花猫似的”。

好玩的“面粉大战”也给小鱼儿制造了“捣蛋”机会。包饺子过程中,小鱼儿把肉馅当橡皮泥玩捏起来,眼看温馨和谐的包饺子现场遭到破坏,懂事的哥哥安吉上前制止,引得小鱼儿摔盆弄碗脾气爆发。面对兄弟间的小冲突,胡可自有一套解决办法,她引导孩子把矛盾说出来解决,而不是靠发脾气。好在乐观的兄弟俩马上和好,并且也主动承认错误。

小鱼儿

面对小鱼儿的情绪爆发,胡可也在节目中大方分享自己的育儿心得,她坦言两岁的小鱼儿正值第一个“叛逆期”,需要哥哥安吉更多的包容、呵护弟弟。她也表示两个孩子都是自己非常疼爱的孩子,希望俩人是一体的,互相包容对方。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小鱼儿 胡可 安吉

上一篇:杨幂景甜徐冬冬 不好好穿衣却美的撩人 下一篇:《歌手》半决赛林忆莲西装热舞 粤语组曲致敬张国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