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歌手》半决赛林忆莲西装热舞 粤语组曲致敬张国荣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4-06 10:26:24
[摘要]观战一周再登竞演舞台,林忆莲身着张国荣经典演出西装蓄势待发,串烧演唱《拒绝再玩》、《无心睡眠》两首粤语经典,劲歌热舞致敬“哥哥”张国荣,“回忆杀”引现场沸腾。

林忆莲

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本周六晚22:30将播出半决赛,林忆莲、林志炫、李健、张杰、狮子合唱团、杜丽莎、彭佳慧、迪玛希、袁娅维、张碧晨十组歌手强强对决,共同角逐进入决赛的八个名额。观战一周再登竞演舞台,林忆莲身着张国荣经典演出西装蓄势待发,串烧演唱《拒绝再玩》、《无心睡眠》两首粤语经典,劲歌热舞致敬“哥哥”张国荣,“回忆杀”引现场沸腾。

再现“DancingQueen”风采 林忆莲劲歌热舞致敬张国荣

继“抒情莲”、“摇滚莲”、“粤语莲”之后,“舞曲莲”也将在本周即将播出的半决赛中正式上线。因为竞演之时是“哥哥”张国荣逝世14周年纪念日前夕,作为张国荣生前好友和他最疼惜的妹妹,为了再一次把张国荣的歌曲呈现给大家,同时也向心中最崇敬的好哥哥致敬,林忆莲本周从舞台服装到竞演曲目都花费了十成心思。竞演当晚,她不仅身着张国荣的经典演出服——高腰西装裤搭配西装、白衬衫帅气亮相,还将“哥哥”的两首经典曲目《拒绝再玩》和《无心睡眠》组合连唱,并将歌曲定名为《Leslieforever》,唱到高潮之处,浑然忘我的林忆莲甚至还将西装外套脱掉,将帽子丢向台下,劲歌热舞再现“DancingQueen”风采,让观众直呼过瘾。

林忆莲

坚持演唱《拒绝再玩》粤语版 林忆莲回忆与“哥哥”情谊

作为张国荣的著名代表作,《拒绝再玩》有粤语和国语两个经典版本,此次林忆莲演唱的就是粤语版。对此林忆莲表示,虽然在《歌手》舞台上唱国语歌似乎更容易被观众理解,也更容易让大家有代入感,但自己还是更中意粤语版本,因为粤语版的歌词是另外一位自己很尊重的填词人林振强先生写的,同时粤语版也跟张国荣的个人形象和演出风格更为贴切。采访中,林忆莲大方分享了和张国荣的相处故事,称张国荣对后辈特别关照,让自己很感动:“我是19岁时拍第一部电影跟哥哥认识的,那时他已经很红了,我一直不敢去跟他说话,但他每次都会主动来关心我,后来无论是歌唱还是拍戏上,只要我在事业和生活钟碰到难题或遇上瓶颈,他都会约我出来喝咖啡,陪我聊天,给我鼓励,帮我想办法。”回忆起与“哥哥”相处的点滴,林忆莲瞬间打开话匣子,她称无论是在拍电影,还是开演唱会,张国荣在任何一个场合都十分专业,这让自己特别钦佩,也受到很大鼓舞:“哥哥总在思考怎么能把自己做得更好,这种专注和用心对我有很大影响。为什么有这么多人爱张国荣?因为他是一个真心的人,他是真正的巨星。”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忆莲 张国荣 哥哥

上一篇:小鱼儿安吉面粉大战 胡可淡定给沙溢现场直播 下一篇:干了这碗情怀汤!《越狱》第五季首播评分奇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