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天天向上》踏春特辑 王鸥探寻春花介绍家乡美食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4-07 07:58:00
[摘要]最美人间四月天,万物复苏,风和日丽。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王鸥、谭松韵、魏大勋与宋祖儿四位明星与“天天兄弟”携手郊游赏花,探寻美味春花,共赴一场春的盛宴。

王鸥、大张伟

最美人间四月天,万物复苏,风和日丽。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王鸥、谭松韵、魏大勋与宋祖儿四位明星与“天天兄弟”携手郊游赏花,探寻美味春花,共赴一场春的盛宴。

本期《天天向上》中,王鸥、谭松韵、魏大勋、宋祖儿四位明星“兵分四路”前往广西、四川和新疆三地踏春赏花,一览祖国大好河山。王鸥一袭长裙亮相仙气十足,娓娓道来广西的风土人情,成家乡最称职的“代言人”。作为一个大吃货,她将家乡以螺蛳粉为代表的米粉、各种糖水和荞麦花制成的美食一一带到现场,给“天天兄弟”和其他嘉宾们品尝。地道的广西美食让众人垂涎欲滴,宋祖儿更是被螺蛳粉迷得不愿意离开放置食物的桌台。除了琳琅满目的美食,王鸥还将广西歌舞团的老乡们带到了节目中,能歌善舞的老乡们现场对歌,让人仿佛置身于广西大山的山头,身临其境。

天天兄弟、王鸥

王鸥的踏春之旅前往的是家乡广西更望湖,探寻最美荞麦花海。置身在荞麦花海中,她低嗅花儿,搭帐篷,骑着自行车穿梭在田间的泥泞小路上,为烹饪一桌鲜花盛宴而有条不紊地忙碌着,画面非常怡然自得。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广西 王鸥 美食

上一篇:刘昊然发布会迟迟不到 因天气原因致歉媒体 下一篇:《二十四小时2》收官 陈坤率领水手团营救女神舒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