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二十四小时2》收官 陈坤率领水手团营救女神舒畅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4-07 07:58:02
[摘要]由浙江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倾心打造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将于4月7日22:00上演收官之战,“时空水手团”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为唤醒“海之女神”首次组团奋战火力全开。

“时空水手”齐心协力

由浙江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倾心打造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将于4月7日22:00上演收官之战,“时空水手团”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为唤醒“海之女神”首次组团奋战火力全开。舒畅化身“海之女神”仙气亮相,与陈坤时隔十四年再度同框续写“金粉兄妹”情。韩庚变“最强地基”率领众人挑战“面粉叠罗汉”,飞镖游戏吴磊呆萌“抱大腿”,沉迷于稳住下盘不能自拔。《口吃诗》背诗接力令众人崩溃,周游哭诉“不认字”,董力实力懵圈“不知背哪句”,大张伟神补刀“去背标题”。“时空水手”将穿越回1405年,也就是郑和首次下西洋的时代,携手重走本季走过的福建、丽江、大理、香港、泰国普吉岛五座城池,上演终极之战。敬请期待由畅意100%乳酸菌饮品独家冠名的《二十四小时》第二季第十期!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水手 舒畅 女神

上一篇:《天天向上》踏春特辑 王鸥探寻春花介绍家乡美食 下一篇:《向往的生活》谢娜回忆童年 冰瀑许愿感触落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