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平安北京也是《名义》剧迷?追剧吐槽两不误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4-09 10:24:38
[摘要]《人民的名义》剧照热播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目前呈现的警察形象有点负面:有警察借警车给拆迁队,分局局长泄私愤乱抓人,公安厅长是“马屁精”……

《人民的名义》剧照

热播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目前呈现的警察形象有点负面:有警察借警车给拆迁队,分局局长泄私愤乱抓人,公安厅长是“马屁精”……

昨日,不少警方官微发问,为什么剧中警察的形象都是负面的?

热剧《人民的名义》再度上热搜,关键词是“警察形象”。因为对剧中塑造的公安形象不满,包括“平安北京”在内的警方官微组团吐槽剧情。

不过呢,最后好像是一场误会。正如“平安北京”的评论所言,“无论是影视剧的情节,还是现实中的种种案例,让贪污腐败者受到惩处,让违法犯罪者付出代价,无论警察、检察官还是法官,都共同努力着!”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警察 公安 追剧

上一篇:最佳损友刘昊然曝张一山猛料:之后将大秀身材 下一篇:马伊琍展现多层次哭戏 “收视女王”坚持用作品发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