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开挂了!李宇春晒健身照保持竟有这样的妙招

海外华语 凤凰网娱乐 2017-04-09 12:28:39
[摘要]李宇春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张自己手举杠铃的健身照,并配文“吃货万岁”,以及三个“怨念”小表情。

李宇春

近日,李宇春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张自己手举杠铃的健身照,并配文“吃货万岁”,以及三个“怨念”小表情。

这让网友们不得不感慨:“看来春春的这次健身是为了放纵吃货的灵魂在补救啊!”真是一个好办法,不过这已不是李宇春第一次为大家展示做一个吃货的自觉了。

几天前,她也是深夜晒出了一张手举重力球的健身背面照,图片上配着文字标签“吃货万岁”。近期,李宇春对于自己造型的尝试可以说是多方面的,有妩媚的,也有酷炫的。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健身 吃货 李宇春

上一篇:够义气!王祖蓝开唱跑男兄弟团来了一半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