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麦迪娜挺孕肚健身 孕7月身材曝光:肚大如箩双腿纤细不见妊娠纹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6-23 07:44:53
[摘要]  6月22日晚,二胎孕妈麦迪娜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最新孕照,并开心配文写道:“比耶季,美好的夏天要来了”。

  6月22日晚,二胎孕妈麦迪娜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最新孕照,并开心配文写道:“比耶季,美好的夏天要来了”。

  照片中,麦迪娜头扎丸子头绑着粉色发带,身穿白色T恤搭配条纹短裤,一身穿搭居家随性、清清爽爽,而出于对肚中宝宝的保护,麦迪娜选择搭配了一双平底凉鞋,还是很能体现她的孕育经验的。

  当初在520官宣怀二胎喜讯时麦迪娜就曾自曝已经怀孕近6个月,如此算下来,如今的她应该已经孕7个月了。而再看麦迪娜晒出的照片背景,尽管已经肚大如箩但她依旧在坚持健身,手拿手机自拍的她开心对着孕肚比耶,心情看上去十分不错。

  近照中的麦迪娜大方秀出孕中期身材,孕肚高高凸起但没有长妊娠纹,皮肤也十分白皙。和大多数明星孕妈一样,怀孕后麦迪娜也是只胖孕肚不长肉,双腿依旧纤细。

  随后,麦迪娜还现身评论区与网友开心互动。虽说照片中的麦迪娜整个人的身材并没有太大变化,但她本人却自曝胖了很多,现在每天运动一下会稍微好点。而对于她脚上的洞洞鞋,麦迪娜还透露道是上次生儿子丹尼尔时医院送的,如今怀二胎后又不忘将这双鞋找出来穿上,也是相当会过日子了。

  2019年生下儿子的麦迪娜,在儿子丹尼尔2周岁生日当天便又公布了怀二胎喜讯。和老公姜潮已经育有一子的麦迪娜,在与网友互动时曾多次表示希望二胎是个女儿。如果真是如此的话,这样一儿一女凑成“好”字那简直太完美了!

  2015年公开向麦迪娜表白的姜潮,算起来两个人已经在一起5年多的时间,虽然他们还没有办婚礼,但完全不影响小两口的幸福。

  麦迪娜曾在综艺节目中透露和老公姜潮还没领证前婆婆就给她买了一套房,而且,房本上只写了麦迪娜的名字。而麦迪娜在生下儿子丹尼尔后也是婆婆一直帮忙带娃,看得出来,麦迪娜在婆家有着很高的地位,不仅被老公姜潮宠爱,同样也很讨婆婆喜欢。

  有着这样一个幸福的家庭,也就不奇怪为什么丹尼尔才两岁麦迪娜就成功怀上了二胎,那接下来就祝福麦迪娜好好养胎,也期待看到她分享更多孕期日常!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麦迪娜 怀孕 健身

上一篇:李小璐豪宅内为妈妈庆生 65岁张伟欣跳舞气质优雅 下一篇:明星纷纷跑去高校任教 “教师光环”有那么重要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