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武艺即将赴英看曼联 歌迷发帖求助如何快速懂球

大陆 环球网 2017-04-10 09:57:15
[摘要]武艺是曼联死忠粉这个身份可谓是人尽皆知,其实曼联也是很多明星们的最爱,比如鹿晗、Angelababy、周润发、陈奕迅等,均是曼联公开的球迷。而在近日,武艺即将赴英去现场观看曼联比赛啦!

武艺是曼联死忠粉这个身份可谓是人尽皆知,其实曼联也是很多明星们的最爱,比如鹿晗、Angelababy、周润发、陈奕迅等,均是曼联公开的球迷。而在近日,武艺即将赴英去现场观看曼联比赛啦!

近期很多论坛中都出现了武艺与足球相关的帖子,更有一路追随他的歌迷发帖求推荐经典的足球比赛,并求助如何能快速看懂足球,这样便能和偶像有跟深入交流的机会,走向人生巅峰。在求助之余,可爱的歌迷朋友也对武艺进行了“不着痕迹”的吐槽,“他基本上就是五个微博里,有三个是足球,一个是他女神,剩下一个是advert ......,我很方,我追个星,我爱豆发的东西我都看不懂,不知道怎么夸他......也不知道他在干嘛”。

话说武艺一直以来就有两个最爱,一个是足球,一个是喜欢了很多年的女神阿sa。武艺因和阿sa手牵手甜蜜对唱《小酒窝》,还成功邀请女神阿sa做他mv的女主角被调侃为追星界的楷模!而在足球方面,武艺不仅拥有自己的明星足球队,还被明星队友们评为“队宠”!如今又受邀赴英观看曼联比赛,真是人生赢家!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武艺 足球 曼联

上一篇:马雅舒回应女儿被骂:别断章取义宣泄你恶毒情绪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