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华晨宇零片酬力挺宁桓宇录制“2017快男”主题曲

大陆 广州日报 2017-04-11 12:49:09
[摘要]近日,2013年“快男”人气选手华晨宇、宁桓宇、白举纲、于湉、张阳阳、饶威、左立、范世琦和居来重聚。

华晨宇

近日,2013年“快男”人气选手华晨宇、宁桓宇、白举纲、于湉、张阳阳、饶威、左立、范世琦和居来重聚,为2017年《快乐男声》演唱主题曲。不过,同一届的欧豪与于朦胧并未出现在这次录歌中。据悉,欧豪已将重心放在影视上,而于朦胧也因为拍摄新戏缺席。

2017年《快乐男声》的主题曲由宁桓宇倾心打造,华晨宇不仅提到这支主题曲写得“非常好”,还表示自己为了力挺兄弟,零报酬参与录制。有了华晨宇的肯定,宁桓宇自言不再忐忑。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主题曲 华晨宇 宁桓宇 快乐 男声

上一篇:文章帮马伊琍突破“瓶颈”拍摄前20天最难熬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