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蓝盈莹全新造型亮相与白百何组中国好搭档

大陆 大众网 2017-04-11 12:49:33
[摘要]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李雪执导,朱朱编剧,靳东、白百何、李佳航、蓝盈莹等主演的都市行业励志题材电视剧《外科风云》于昨日在浙江杭州举行了发布会。

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李雪执导,朱朱编剧,靳东、白百何、李佳航、蓝盈莹等主演的都市行业励志题材电视剧《外科风云》于昨日在浙江杭州举行了发布会,据悉,该剧将于4月17日晚19:30正式登陆北京卫视、浙江卫视。

在《外科风云》发布会上,蓝盈莹首次以短发造型亮相,身着蓝色粗条纹风衣,清新凸显气质,腰间绑带造型设计别致独特,尽显法式优雅,高腰牛仔裤搭配红色高跟鞋,难掩的Chic搭配感。这与平时出现在观众的视野的甜美形象有着巨大反差,别致的干练造型也是让人眼前一亮。

此次,蓝盈莹不仅在外表上给人以全新的面貌展示,在《外科风云》中,她也一改以往人物戏路,挑战新形象,饰演急诊科耿直干练又阳光积极的护士杨羽,有着现代女性的独立爱情观,看似柔弱却拥有乐观坚强的开朗性格,这对于生活中耿直大气的蓝盈莹来说可谓本色出演。蓝盈莹也表示,此次出演《外科风云》是自己对医疗行业的首次接触,是一个完全新鲜的新角色,在拍摄的过程中自己也学习了很多专业知识。

蓝盈莹正面人设加持 与白百何组中国好搭档

剧中的蓝盈莹搭档李佳航,上演了一段“匪夷所思”的互撩爱情,两人的甜蜜互动据说只能用“齁甜”来形容,掺杂着柴米油盐的爱情,能否让人看到贴合现下社会的真实,也是值得期待。另外,蓝盈莹在剧中将与白百何饰演的陆晨曦也有不少对手戏,两个同样乐观坚强却又各具色彩的女孩在剧中组成了能量爆棚的“中国好搭档” 不仅在工作上是合作默契的好搭档,在感情上双方也是彼此的感情推动机,两人的首次合作也是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这一次,蓝盈莹不再是《甄嬛传》、《虎爸猫妈》、《爱人的谎言》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腹黑人物,而是演绎了和以往荧屏里完全不同的角色,荧屏外的蓝盈莹其实和杨羽有着很多相似之处,她们有着自己的独立生活态度,透过杨羽这个角色,其实可以发现蓝盈莹身上更多的闪光点,本身阳光开朗的她这次有了正面人设的加持,期待这位演技在线的90后演技代表,被更多荧屏外的观众认识和认可。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蓝盈莹 风云 造型 白百何 外科

上一篇:马伊琍晒女儿辫彩辫照既可爱又充满民族风情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