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新剧演讨好型儿媳 蓝盈莹:不想着去哭才能演好哭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8-28 11:25:22
[摘要]《婆婆的镯子》以玉镯作为串联全剧的重要线索,讲述了新婚小夫妻刘茵(蓝盈莹饰)和石磊(牛骏峰饰)不断摸索夫妻小家与大家之间最恰当的相处模式,共同领悟到“家和万事兴”的幸福密钥。

蓝盈莹、牛骏峰在看片会。

蓝盈莹、牛骏峰在看片会。

  新京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李昂执导,蓝盈莹[微博]、牛骏峰[微博]、邬君梅[微博]领衔主演的家庭关系剧《婆婆的镯子》即将于8月30日起接档《我在他乡挺好的》登陆“芒果季风剧场”。蓝盈莹在剧中饰演“讨好型”儿媳刘茵,有不少的哭戏。她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刚入行是个有哭戏障碍的演员,后来领悟到不要总想着怎么去哭,而是真正领悟到人物的心境才能情绪饱满地演好哭戏。

  《婆婆的镯子》以玉镯作为串联全剧的重要线索,讲述了新婚小夫妻刘茵(蓝盈莹饰)和石磊(牛骏峰饰)不断摸索夫妻小家与大家之间最恰当的相处模式,共同领悟到“家和万事兴”的幸福密钥。刘茵在婚后成为一个“讨好型”儿媳,经常想办法讨好婆婆,希望能把婆媳关系处成母女。蓝盈莹表示,很多刚进入婚姻家庭关系的女孩都会面临刘茵的情况,是保持自我个性还是试图融入大家庭。“如果是我本人的话,我可能也会跟刘茵一样对婆婆好。但如果是发自内心地想要把婆媳关系变成母女关系,就会发自内心地爱这个人,那其实就不是讨好。”

  不过,要把婆媳关系处成母女关系并不容易,蓝盈莹在剧中有多场哭戏,每一场都情绪饱满。被问起演哭戏的技巧,蓝盈莹坦言刚入行时是个有哭戏障碍的演员,试过很多方法让自己哭,包括盯着灯看不眨眼,点眼药水等等,但都无法很好地完成哭戏的表演。“后来我发现真的不要想着怎么去演哭戏,就自然而然感受这个人物,情绪才会自然地抒发出来。而且有的时候,不掉眼泪的哭戏反而让观众感触更深,因为那种感觉从心里出来的。”

  新京报记者 杨莲洁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婆婆的镯子 蓝盈莹 牛骏峰

上一篇:中国新闻网:成为偶像练习生的门槛有多低? 下一篇:《花开山乡》央视一套将播 王雷李小萌为乡村奉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