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李安被曝患睡眠呼吸中止症 秘密返台就医

港台 东北新闻网 2017-04-13 08:01:55
[摘要]国际大导演李安长年受眼疾困扰,去年返台宣传《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时,就曾透露因为庞大压力导致频繁掉发及失眠,近期有爆料指出前阵子低调返台就医,疑似患上睡眠呼吸中止症。

李安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4月13日报道,国际大导演李安长年受眼疾困扰,去年返台宣传《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时,就曾透露因为庞大压力导致频繁掉发及失眠,近期有爆料指出前阵子低调返台就医,疑似患上睡眠呼吸中止症。

据《壹周刊》报道,李安近期被爆患上睡眠呼吸中止症,严重的话恐在睡梦中猝死,前阵子低调返台就医。而助理李良山也未否认此消息,但强调李安的睡眠障碍并没有呼吸中止症这么严重,单纯只是睡不好。

李良山进而透露李安在有运动的时候,就会睡得比较好,不过因为前阵子来回飞往各地,导致睡眠质量再变差,现在回到美国状况已经改善许多,希望外界不要扩大李安的睡眠问题,将焦点放在电影表现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安 秘密 睡眠 就医

上一篇:耍大牌逼工作人员换休息室?杨丞琳发长文回应 下一篇:Selina素颜现身不惧露疤痕 与助理开心畅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