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死侍2》现新角色!一人饰两角“惹怒”制片

华语电影 浙江热线 2017-04-13 13:31:38
[摘要]《死侍》首集创下好票房和口碑,续集总算将在6月开拍,这阵子众人忙着猜测饰演新角色“机堡”(Cable)的演员。

乔什·布洛林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4月13日报道,《死侍》首集创下好票房和口碑,续集总算将在6月开拍,这阵子众人忙着猜测饰演新角色“机堡”(Cable)的演员,现在总算公布人选是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但是他同时帮漫威的大反派“萨诺斯”做动态捕捉,在Marvel一次扮演2个角色,引起影迷热议。

身兼制片的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不久后也在推特证实此消息,放上一张死侍手上拿著咖啡的照片,上头的奶泡浮现乔什·布洛林的脸孔,并用无厘头的口吻,假装生气说道:“什么啊!你不能在同个宇宙中同时演出2个角色。乔什·布洛林演过《怒火边界》,而我演过《魔女萨宾娜》。”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死侍 角色 惹怒 制片

上一篇:女友王棠云低调撑场 余文乐派兄弟"护驾" 下一篇:朱莉被曝或与英国商人闪婚 皮特:不打算见前妻新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