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速度与激情8》未映先红 口碑爆棚预售破纪录

海外电影 凤凰网娱乐 2017-04-13 16:40:15
[摘要]《速度与激情8》即将于本周五(4月14日)强势登陆各大院线。今日影片点映之后口碑爆棚,预售也已打破多项纪录。

道恩·强森全副武装

此外,影片IMAX版本预售早在4月8日,也就是距离正式上映6天时,就已超过1000万人民币,成为IMAX中国预售最快过千万的电影。此前的纪录是2016年由《美国队长3》创下的开画前三天IMAX预售破千万的成绩,《速度与激情8》整整赶超之前记录一倍。

继《速度与激情7》创造24亿现象级票房后,全新升级的《速度与激情8》将带给观众更多强烈的情感震撼和视觉冲击,最惹人关注的当属家族领袖唐老大背叛家庭的剧情转折和全新升级的动作场面。

飞车追逐大爆炸烈焰冲天

上周末在美国举行全球首映礼后,《速度与激情8》首波评价新鲜出炉,北美主流媒体对本片也是赞誉声一片。《Screen International》对片中炫酷无比的花式飙车戏大加褒扬;《娱乐周刊》则表示“《速度与激情8》比该系列之前的作品都要有趣太多、轻松太多。”《The Playlist》直言“你几乎无法不喜欢《速度与激情8》,它做到了应该做的,通过各种重型武器的大场面成功让你的头脑感到愉悦。”

《速度与激情8》由曾执导《冲出康普顿》的著名导演F·加里·格雷执导,包括范·迪塞尔、杰森·斯坦森、道恩·强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等“速激”原班人马全线回归,同时邀请到两位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和海伦·米伦,以及大导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之子斯科特·伊斯特伍德重磅加盟。

本片将于4月14日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制式在中美同步上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速度与激情 口碑 预售 纪录

上一篇:《变5》擎天柱遭大Boss洗脑 手撕昔日战友大黄蜂 下一篇:布拉德·皮特谈离婚:不想再过酗酒的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