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速度与激情8》未映先红 口碑爆棚预售破纪录

海外电影 凤凰网娱乐 2017-04-13 16:40:15
[摘要]《速度与激情8》即将于本周五(4月14日)强势登陆各大院线。今日影片点映之后口碑爆棚,预售也已打破多项纪录。

《速度与激情8》定档海报

由环球影业出品的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8》即将于本周五(4月14日)强势登陆各大院线。今日影片点映之后口碑爆棚,预售也已打破多项纪录。

知名作家、文化评论人、影评人周黎明坦言被影片震撼得目瞪口呆,“以为拍了七部,什么招数都用完了,没想到还能玩出新花样,而且玩得越来越有水平。几场动作戏才华横溢。”《北京晚报》称赞影片:“场面和特效比《速7》再次升级,想象力可谓突破天际。”电影自媒体独立鱼对电影中各种大场面啧啧称奇,“高潮一波接一波,耍着花样糟蹋豪车,连核潜艇都炸了,塞隆女神帅炸天,杰森负责卖萌和承包笑点。”影评人藤井树观影后自发化身“自来水”安利影片,“建议看《速度与激情8》一定要进影院IMAX厅,豪车+美女、速度与激情,视觉盛宴,多巴胺指数直线上升!” HitFM则表示:“你希望从‘速激’系列中得到的一切满足感和刺激,第八部都会给你。剧情上的悬念,视觉听觉的冲击,恰到好处的幽默,都让观影体验非常不错。”

本片预售创下多项纪录。猫眼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速度与激情8》预售票房已近2亿。早在距离正式上映还有3天的4月11日,本片就已轻松打破《西游伏妖篇》创造的上映前34小时预售破亿的成绩,成为国内预售最快破亿的电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速度与激情 口碑 预售 纪录

上一篇:《变5》擎天柱遭大Boss洗脑 手撕昔日战友大黄蜂 下一篇:布拉德·皮特谈离婚:不想再过酗酒的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