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如懿传》拍8个月还没关机 导演:拍不动了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4-15 07:02:59
[摘要]《如懿传》2016年8月开机,预计拍摄期半年,最初计划90集。

如懿传

以“《甄嬛传》续集”之称被外界密切关注的古装宫斗剧《如懿传》将作为2017年度后宫剧王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目前该剧还在紧锣密鼓拍摄中,不过,历经8个月的拍摄,导演汪俊也不由得大呼吃不消。近日他就在微博上表示:“拍不动了。”而近期记者在探班《如懿传》剧组时发现,后宫的众妃子倒是其乐融融,不仅戏外“争抢零食”,还开“英语角”练习英语口语。

拍摄超期,导演问大家要多少集

电视剧《如懿传》由汪俊执导,流潋紫担任编剧,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该剧改编自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承接《甄嬛传》的剧情继续发展,堪称《甄嬛传》的正宗“续集”。

《如懿传》2016年8月开机,预计拍摄期半年,最初计划90集。可现在已经超期两个月,因此外界也在猜测,是不是该剧将会过百集?对此,导演汪俊似乎也很想早日关机,日前他就在微博上表示:“拍不动了……大家觉得多少集为好?给个平均数差不多我就关机了……”

据悉,《如懿传》原来只打算拍64集,可后来加码到90集。现在拍摄虽然超期,但仍没有关机的迹象。而参照当年《甄嬛传》拍摄了4个月,最后播出76集,难怪很多网友开玩笑地表示,“100集不在话下,200集都不奇怪。”

虽然疲劳,但“嫔妃”们很开心

长时间地拍摄,疲劳可想而知。但后宫的“嫔妃”们却能苦中作乐。在片场,有个小帐篷支起的休息区,专供“娘娘”们下戏时唠嗑用。里面有张长桌,桌上摆满各色水果、坚果,每天傍晚5点、深夜11点这两个时段,是雷打不动的争夺吃食时间。值得一提的是,由张钧甯携带的薯片也总在此时被扫荡一空。张钧甯谈到自己和角色的相同点时说“相似的是都是吃货”。

相对于戏里的紧张气氛,戏外妃子们的相处则是学习上进型。大家还拼英语、拼才艺。片场辟出了一个“英语角”,有个演宫女的演员英语说得特别溜,候戏时妃子们便时常围绕她练口语,以至于拍夜戏见面的问候语都成了“Good Evening!”主演胡可则调侃说:“宫里漫漫长夜,我们要多多学习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如懿传 后宫 妃子 导演

上一篇:Baby陈赫被曝有超亲密关系 双方工作室连发声明否认 下一篇:《白鹿原》周日开播 导演曾经拒接:怕是个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