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陈可辛赞赵薇素颜更美 把金城武送给周冬雨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4-15 09:12:44
[摘要]陈可辛直言拍电影时要求演员素颜,不过有时演员会伙同化妆师一起骗他没化妆,让人哭笑不得。

蔡康永、马东、陈可辛

由爱奇艺出品、米未传媒制作的说话真人秀《奇葩说》本周六20:00将继续在爱奇艺视频独播,继女神林志玲甜美亮相后,著名导演陈可辛也将做客《奇葩说》第四季。节目中,陈可辛不仅大赞周冬雨演技好,要把金城武送给周冬雨,还称赞赵薇素颜更美;蔡康永不惧小S吃醋,直言林志玲比小S好看,本周六上线的《奇葩说》精彩纷呈。

陈可辛赞赵薇素颜更美

直言要把金城武送给周冬雨

由陈可辛监制的电影《喜欢你》4月27日即将在各大院线上映,男女主角金城武周冬雨曝出后,不少网友表示这样的组合有点违和感,对此陈可辛在节目中回应:“很多戏都是金童玉女多闷呀,”同时大赞周冬雨在《七月与安生》的演技挥洒自如,称女主角非她莫属并表示“想把金城武送给周冬雨这样的女孩。”

陈可辛被称为“香港十大导演”之一,合作过的女演员不计其数。节目现场,何炅辛辣提问陈可辛,“合作的这么多女演员中本人素颜和上镜差别最大的是谁?”陈可辛直言拍电影时要求演员素颜,不过有时演员会伙同化妆师一起骗他没化妆,让人哭笑不得。随后陈可辛又表示赵薇拍电影时真素颜,并称赞赵薇素颜比化妆更美。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奇葩 陈可辛 蔡康永

上一篇:《御姐归来》安以轩:正筹备海岛婚礼 婚后少拍戏 下一篇:《高能少年团》张一山徒手劈砖 与“胞兄”夏雨同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